瀏覽次數:87by:興通當舖

 真的是很危險!有機車騎士在昨(19)日到Gogoro原廠保養,但沒想到車才剛弄好,竟然騎一騎後,輪胎就分家噴飛了出去!經過Gogoro調查,原來是技師後輪沒有鎖緊所導致的作業疏失,Gogoro也強調會檢討SOP程序。

摔車車主:「我車禍。」跌坐在地的紅衣女騎士打電話向親友求救,會這麼無奈,就是因為車騎到一半,輪胎竟然噴飛。

 

 

目擊民眾:「應該是螺絲掉了,這個現場給它拍一下,存證一下,哪有人騎一騎,車輪飛走的?」

摔車車主:「我去保養而已耶。」

目擊民眾:「你去哪裡保養的?」

摔車車主:「去那個原廠啊。」

目擊民眾:「原廠保養的?太誇張了!」目擊民眾看了直呼不可思議,事情就發生在昨日晚間,這名新竹的車主剛從保養廠離開,騎車卻騎到輪胎不見,原來後面的輪胎竟然自動搬家,掉到了左後方。

 

民眾:「這太危險了啊,這應該是他們公司要有一個規範吧,就是要確保行車安全。」也難怪不少人無法接受,要Gogoro出來講清楚。

 

 

對此Gogoro回應,初步了解是因為技師後輪沒鎖緊所導致的作業疏失。Gogoro也強調,事發第一時間已經聯繫車主,保證會提供必要協助。但好險車主是慢速行駛,沒有大礙。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:「我們對於這位車主發生這樣子的事情,Gogoro其實非常的抱歉,應該是在這個維修的過程當中,有部分的SOP沒有被落實。」

 

實際來到Gogoro修車廠,依照正常程序,技師在組裝輪胎時得遵照SOP作業外,事後還會由至少有2人以上進行複檢。但這回維修技師的SOP沒有把關好,這螺絲一鬆,也讓消費者對Gogoro的信心跟著鬆。

 

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9%8D%E5%89%9B%E4%BF%9D%E9%A4%8A%E5%AE%8C-gogoro%E5%BE%8C%E8%BC%AA%E5%99%B4%E9%A3%9B%E4%BA%86-131350801.html

https://shang-i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89467節能降溫、消毒、防疫、調濕_多功能噴霧機

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降溫、調濕、消毒、殺菌噴霧系統 可使用於對環境消毒、滅菌、調濕、防霉、除臭 於對空